咨询关于乙肝方面
女 | 34岁
健康咨询描述:
1997年检查出大三阳,现已经有14年了,肝功一直正常,没有特别症状,只是爱发脾气,其它生活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定期检查,肝功一直正常,只是检查DNA时高时低,不在正常范围,服了亿人转阴后,DNA从4.64E+06降到1.44E+06,我还可继续吃亿人转阴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药那里有卖,我们这里都断货了.还有有必要吃这种药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咨询关于乙肝方面——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1997年检查出大三阳,现已经有14年了,肝功一直正常,没有特别症状,只是爱发脾气,其它生活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定期检查,肝功一直正常,只是检查DNA时高时低,不在正常范围,服了亿人转阴后,DNA从4.64E+06降到1.44E+06,我还可继续吃亿人转阴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药那里有卖,我们这里都断货了.还有有必要吃这种药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咨询关于乙肝方面——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