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两对半的检查如下

性别:男 年龄:19 两对半检查是1,4,5阳性!我以前检查说是大三阳,请问这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谢谢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