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肝功正常DNA10的9次
女 | 34岁
健康咨询描述:
张医生您好,我现在是乙肝大三阳 肝功正常 DNA10的9次方。25年前我检查出乙肝携带,这25年来肝功一直正常,就是从小三阳转到了大三阳,DNA值升高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看过您对其他患者的回答,说这样的情况不用治疗,治疗还有可能伤肝,但是我有个疑惑:病毒是不是一种嗜肝的细胞?病毒越高是不是对肝脏的损失几率就越高?如果病毒一直处于复制状态,是不是早晚有一天会损伤到肝脏?如果是,那为什么不在肝脏良好的情况下就控制病毒的复制呢?为什么一定等到肝脏被伤害了才治疗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大三阳肝功正常DNA10的9次——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张医生您好,我现在是乙肝大三阳 肝功正常 DNA10的9次方。25年前我检查出乙肝携带,这25年来肝功一直正常,就是从小三阳转到了大三阳,DNA值升高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看过您对其他患者的回答,说这样的情况不用治疗,治疗还有可能伤肝,但是我有个疑惑:病毒是不是一种嗜肝的细胞?病毒越高是不是对肝脏的损失几率就越高?如果病毒一直处于复制状态,是不是早晚有一天会损伤到肝脏?如果是,那为什么不在肝脏良好的情况下就控制病毒的复制呢?为什么一定等到肝脏被伤害了才治疗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大三阳肝功正常DNA10的9次——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