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乙肝疫苗后有硬块,有点肿,痛,痒,正常吗


| 23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这个月9号去打了乙肝疫苗,打的时候就觉得很痛,感觉针打进去的时候那块就胀起来了,之后有点痛,我用热毛巾敷过几次,到今天摸到还是痛,有时候不摸都是痛的,还痒,而且摸到打针的那块是硬的.这个是正常的反映吗?会不会是针药的问题或则打针没打对地方啊?
我4年前打过3针,当时都没有这些症状的.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5-15 23:18:41)现在基本不痛也不痒了,但是肿起的那块还是很硬,看到也比较明显肿起的,那块很硬,按都按不动,这个还是正常的吗?会不会消啊,要多久了,我用洋芋片敷了还是没的什么效果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打了乙肝疫苗后有硬块,有点肿,痛,痒,正常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