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肝扰素已经一周了可还是发烧和厌食

女 | 40岁 来自山西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是乙肝携带者,而且是大三阳,病毒有点高 女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为什么打肝扰素已经一周了可还是发烧和厌食——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