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肝扰素已经一周了可还是发烧和厌食
女 | 40岁 来自山西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是乙肝携带者,而且是大三阳,病毒有点高 女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为什么打肝扰素已经一周了可还是发烧和厌食——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是乙肝携带者,而且是大三阳,病毒有点高 女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为什么打肝扰素已经一周了可还是发烧和厌食——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