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救吗??我需要做肝穿刺吗?我有肝炎8
男 | 24岁
健康咨询描述:
还有救吗??我需要做肝穿刺吗?我有肝炎8年了,以前经常看电视到凌晨2点才睡,到今年9月我才意识到严重性,现在都很早休息了,前几天肝功能检查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总胆红素升高,其他转氨酶啊什么的都正常,停了药之后又升高了,以前也是胆红素高,其他都正常,现在右肝下面的腹部有点不舒服,每天吃完饭之后就放屁,很臭不响,医生叫我去做肝穿刺,她说先不考虑肝硬化肝癌,没有其他方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还有救吗??我需要做肝穿刺吗?我有肝炎8——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还有救吗??我需要做肝穿刺吗?我有肝炎8年了,以前经常看电视到凌晨2点才睡,到今年9月我才意识到严重性,现在都很早休息了,前几天肝功能检查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总胆红素升高,其他转氨酶啊什么的都正常,停了药之后又升高了,以前也是胆红素高,其他都正常,现在右肝下面的腹部有点不舒服,每天吃完饭之后就放屁,很臭不响,医生叫我去做肝穿刺,她说先不考虑肝硬化肝癌,没有其他方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还有救吗??我需要做肝穿刺吗?我有肝炎8——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