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治疗
遗传
过敏
阴性
阳性
我是乙肝的那种
性别:男年龄:40HBSAG阳性。HBSAB阴性,HBEAG阴性,HBEAB阳性, HBCAB阳性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无治疗,无遗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治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是大三阳。21岁了,我想知道我这个可以
我是乙型肝炎病毒携带者
你好我是小三阳有10年了今年肝..
你好段医生,我是今年体检才发..
我是小三阳,请问眼睛经常有红血丝、跳涨感
我是重症肝炎患者,黄疸居高不下,
我是大三阳,就是肝功有点受损,
我是一名小三阳携带者,我的宝宝出生时打了
我是小三阳患者,有办法治疗吗
我是大三阳,身体总是没有力气,请问怎么做啊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4 15:54
浏览:
32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