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原因?欢迎大家意见谢谢


| 23岁 悬赏10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在12月28号做过5项检查
结果是
表面抗体        阳
E抗体            阳
核心抗体        阳
其余的           阴
当时    段医师和爱在人间    回答是乙肝恢复期
没什么事情 很快就好了
 
春节回家后
我有以下症状:
肝区有时不舒服按压时有时候疼痛  稍  明显(较少)
疼痛有时会弥散到脐右侧和脐下右小腹处 也是以按压时候较明显
小便 发黄    胃   较胀  嗳气频繁  屁较多
其余正常
 
春节期间:
平均每日都有饮酒3两左右   食肉很多
较能吃饭
 
我有慢性咽炎
有时候恶心(很少)
 
请问:
有必要在做个复查
或根据以上症状可以判断出什么吗?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20DAYS
目前一般情况:很好
病史: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问:什么原因?欢迎大家意见谢谢——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