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不是蜘蛛痣。。

男 | 22岁


健康咨询描述:
一直以为是痘痘,后来发现附近有3根血丝。。然后按照网上的方法去用牙签压中心,轻轻的压没什么效果,要很用力的压,那块附近就变白了。然后因为这样,那突出的红点就破了。。。我以为会流血,结果挤出来是透明的好像油。请问是不是蜘蛛痣。。PS:脸上其他地方也有血丝,就是比较分散,附近也没起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学校两个月前提交转氨酶正常。应该没有肝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帮忙判断下,是普通的痘痘还是要去医院查下肝功能。。(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问是不是蜘蛛痣。。——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