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病毒
病人
请问下、病人病毒达到7次方,转换酶高出
请问下、病人病毒达到7次方,转换酶高出一倍,刚刚试吃恩替卡韦,不知道好不好。请问这种状况吃《川楝子,佛手柑,白术,八月柞,木蝴蝶,龟板,白芍,海南沉,高丽参,泽泻,黄芩,乌术粉,茯苓,柴胡,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请问阿德福韦(代丁)与阿德福韦(贺维力)
想治好。请问可以完全康复吗?
请问医生;像我这种乙肝病人有哪..
请问这个状况是正常的吗?
请问,三七能治肝病吗
请问乙肝大三阳
您好,请问乙肝表面抗体要维持在多少水平才
亲爱的天使你们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肝宫增高到2
请问一年我用一次菌芪肝复颗粒可..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4 20:24
浏览:
37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