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大三阳
肝功能
肝胆
你好,我得乙肝近11年了。先前吃贺普丁
你好,我得乙肝近11年了。先前吃贺普丁2年多,因耐药换成代丁吃了近6年多。肝功能和肝胆B超以及HBVDNADNA浓度这6年也一直正常,由以前的大三阳转为现在的小二阳(一五为阳,二三四为阴)已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医生你好: 我的家庭成员有肝病有几年了
你好,我打乙肝疫苗抗体还有22,还需要打
你好医生,我前天去做了两对半检查想去打乙
你好我想请教您个问题
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HBVDNA病毒
你好早期肝硬化该怎么治
你好 根据血常规和 肝功一号 能判断出 是
你好!乙肝病能治好吗?..
你好,肝功能正常.DNA超标要..
专家你好;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4 21:34
浏览:
35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