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胆碱脂酶在正常范围,只是有一点下

男 | 30岁 来自湖南



健康咨询描述:
请问医生胆碱脂酶在正常范围,只是有一点下降,是不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前几天我爱人喝了甲胺鳞,但是没有喝进去,而且及时送了娄底的大医院,洗了胃还打了俩他针,化验的结果都是正常的,现在在家感觉也没什么事了,昨天复查的结果是5866u/l前俩天是6750u/l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当时在医院打了阿拖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您胆碱脂酶现在复查都在正常范围,只是比以前稍有偏低,是不是没有什么大毛病了?谢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请问医生胆碱脂酶在正常范围,只是有一点下——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