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下午防疫站可以打针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nmbne9ztncbt
相关问题
谷氨酰氨转移酶108,酒精肝,需要打针治
看广告说不打针、不吃药就能治疗肝病,是
针头扎到了医生的手再给我打针,会得艾滋吗?
子宫粘黏需要打针吗
hbs-ab >1000.0 请问抗体高吗?需要打针吗? 我是感染后恢复的,要是这期间被以前切过乙肝病人的手的菜刀切了自己的手,会被传染吗?
子宫粘黏需要打针吗
针头扎到了医生的手再给我打针,会得艾滋吗?
在打狂犬育苗期间又被狗咬了还用打针吗?
有治疗乙肝的药物?听说有一种只需打针?
针头扎到了医生的手再给我打针,我会得传染病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5 02:18
浏览:
47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