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携带者可以吃鸽子煲阿胶的汤吗
女 | 23岁
健康咨询描述:
在就初一时才患的乙肝,在五年级时体检都还没有呢,可就在初一检测到大三阳,平时没什么,就是在没有睡好觉时才感觉好累。我喜欢吃鸽子煲阿胶的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乙肝携带者是不是可以吃这汤?(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携带者可以吃鸽子煲阿胶的汤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在就初一时才患的乙肝,在五年级时体检都还没有呢,可就在初一检测到大三阳,平时没什么,就是在没有睡好觉时才感觉好累。我喜欢吃鸽子煲阿胶的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乙肝携带者是不是可以吃这汤?(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携带者可以吃鸽子煲阿胶的汤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