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检查为乙肝小三阳,在医院治疗打派若欣
男 | 25岁 来自安徽
健康咨询描述:
去年检查为乙肝小三阳,在医院治疗打派若欣,。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了二年了,最近检查HBsAg表面抗原 0.09 单位Iu/mL AUSAB表面抗体 170 单位S/CO 其它都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建议将抗体治疗成300,请问现在要是停药可不可,有没有可能复发,还有就是为什么二家医院都采用雅培检查法,结果为什么不一样!(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去年检查为乙肝小三阳,在医院治疗打派若欣——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去年检查为乙肝小三阳,在医院治疗打派若欣,。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了二年了,最近检查HBsAg表面抗原 0.09 单位Iu/mL AUSAB表面抗体 170 单位S/CO 其它都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建议将抗体治疗成300,请问现在要是停药可不可,有没有可能复发,还有就是为什么二家医院都采用雅培检查法,结果为什么不一样!(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去年检查为乙肝小三阳,在医院治疗打派若欣——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