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没抗体怎么办
男 | 来自黑龙江
健康咨询描述:
两岁半我是乙肝小三阳,宝宝出生时打了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预苗,现在两岁半,检查没有抗体,可以按0,1,6,方案重新接种吗?用等三周岁再打吗?打的太多会不会对孩子有影响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权威的回答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宝宝没抗体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两岁半我是乙肝小三阳,宝宝出生时打了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预苗,现在两岁半,检查没有抗体,可以按0,1,6,方案重新接种吗?用等三周岁再打吗?打的太多会不会对孩子有影响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权威的回答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宝宝没抗体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