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肝功能正常,医说不用治疗,请问还有别的办法吗

我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肝功能正常,医生说不用治疗,请问还有别的办法吗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