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大三阳
乙肝
肝功能
我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肝功能正常,医说不用治疗,请问还有别的办法吗
我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肝功能正常,医生说不用治疗,请问还有别的办法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您好:请问体检正常但是没有乙肝
我是乙肝患者.肝,胆,碑正常.请问呈现
你好!请问乙肝“抗―HBS是阳性正常吗?
我是乙肝患者.肝,胆,碑正常.请问呈现
我是乙肝患者.肝,胆,碑正常.请问呈现
我是乙肝患者.肝,胆,碑正常.请问呈现
乙肝病人。肝功正常。乙肝二对半:大三阳。请问如何治
请问下肝功正常就说明乙肝不是很严重吗?
请问乙肝1.5阳。DNA正常。..
请问乙肝血液带菌者能自然转正常..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29 10:47
浏览:
982
关注:
1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