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带病毒,医生为什么说不必用药
男 | 20岁 悬赏30个健康币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献血被告知有丙肝,前天拿检查结果:丙肝抗体阳性,丙肝病毒8.8E+0.6,肝功正常。大夫说暂时不必用药,因为现在用药没作用,需要一两个月查一次肝功,一旦肝功异常,再用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很疑惑,医生为何这样说,我上网查都说越早治疗越好,我该听谁的?还有,家人应如何防止被传染?丙肝病毒离开人体能存活多长时间?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带病毒,医生为什么说不必用药——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献血被告知有丙肝,前天拿检查结果:丙肝抗体阳性,丙肝病毒8.8E+0.6,肝功正常。大夫说暂时不必用药,因为现在用药没作用,需要一两个月查一次肝功,一旦肝功异常,再用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很疑惑,医生为何这样说,我上网查都说越早治疗越好,我该听谁的?还有,家人应如何防止被传染?丙肝病毒离开人体能存活多长时间?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带病毒,医生为什么说不必用药——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