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现在是大三阳``还要发展多久..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专家您好!!我现在特别困扰,,,麻烦哪
我的肝功是正常的吗?现在只需要定期复查了吗?
我是一名乙肝小三阳准妈妈,现在怀孕五个...
查出有乙肝小三阳,家人现在才去打乙肝疫苗会不会来不急?
我以前有手淫,现在阴茎勃起不是很硬?
小孩刚出生就接种了乙肝疫苗,现在8岁了还需要再次接种吗?
我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帮我看这个化验单好不好。现在得了乙肝现
我家的小孩现在3岁半,准备去幼儿园,体
原本就有慢性乙肝,现在全身黄疸,已经住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5 03:33
浏览:
4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