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大三阳
肝功能
健康
健康证
我以前是大三阳,现在又变小三阳
请前5年是大三阳,最近我去办健康证时,我的肝功能ALT:225。AST:112,后做了彩超。回声提示肝脏增粗回声像、胆增粗声像、脾大声像。肝功五项:一项、四项、五项都是阳性,期它正常,这是怎么回事呀,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以前是大三阳,现在又变小三阳
患者有乙肝做肝功现在基本正常甲胎蛋白高用
工作为了应酬经常喝酒,现在检查得了脂肪肝
生产我现在39周多,现在在医院待产,怎样
你好我想再问一下:我现在在用甘..
不歧视?呵,我现在找了很多工作
现在乙肝能不能治
请问现在有的医院说乙肝有了新的突破是真的吗?
母亲59岁,得了肝硬化腹水,现在经过治疗
现在有没有集中精力口服液孩
我现在怀孕32周了.昨天我去孕检的时候检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5 21:15
浏览:
35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