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肝多年了,现在长有蜘蛛痣,尿很黄,
男 | 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一直没治疗过,六年前开始长有蜘蛛痣,尿液很黄,腹部感觉不适,做尿常规,qh值有5,0比正常值低,其它都还好,做肝功能检查胆碱酯酶比参考范围高282,直接胆红素低零点2,间接胆红素高零点5,其它的都在参考范围以内,请问这样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有乙肝多年了,现在长有蜘蛛痣,尿很黄,——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一直没治疗过,六年前开始长有蜘蛛痣,尿液很黄,腹部感觉不适,做尿常规,qh值有5,0比正常值低,其它都还好,做肝功能检查胆碱酯酶比参考范围高282,直接胆红素低零点2,间接胆红素高零点5,其它的都在参考范围以内,请问这样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有乙肝多年了,现在长有蜘蛛痣,尿很黄,——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