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肝多年了,现在长有蜘蛛痣,尿很黄,

男 | 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有乙肝小三阳十几年了,一直没治疗过,六年前开始长有蜘蛛痣,尿液很黄,腹部感觉不适,做尿常规,qh值有5,0比正常值低,其它都还好,做肝功能检查胆碱酯酶比参考范围高282,直接胆红素低零点2,间接胆红素高零点5,其它的都在参考范围以内,请问这样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有乙肝多年了,现在长有蜘蛛痣,尿很黄,——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