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胎蛋白为弱阳性是病吗
男 | 1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儿子出生后两周的时候,去医院检查,说是什么甲胎蛋白偏高,检查出来说是呈弱阳性,我听说正常的的甲胎蛋白没毫升血液里不超过20ML孩子的已经30多了可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儿子出生两周后检查说是甲胎蛋白没有减少反而变多了,已经呈阳性了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甲胎蛋白为弱阳性是病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我儿子出生后两周的时候,去医院检查,说是什么甲胎蛋白偏高,检查出来说是呈弱阳性,我听说正常的的甲胎蛋白没毫升血液里不超过20ML孩子的已经30多了可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儿子出生两周后检查说是甲胎蛋白没有减少反而变多了,已经呈阳性了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甲胎蛋白为弱阳性是病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