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治疗
得了
遗传
过敏
怎样
打干扰素不是 反应越大效果越好吗
性别:女年龄:22得了丙肝 到了第一针干扰素没有任何反应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没有反应是不是抗药 还是没有效果呢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hangsheng
宝地良贤聚
相关问题
小三阳?医治的好吗?对后代有什么影响?
乙肝大三阳能治好吗?怎么治?
乙肝真的能治好吗最近什..
乙肝病毒携带者症状能治好吗
麻烦请解答一下好吗??谢谢
请帮我解答一下好吗?我很困惑!
丙肝能治好吗?刚检查出来的。
我妈最近查出得了乙肝,请问这病能看好吗?
轻度肝硬化能治好好吗
我6年的乙肝患者了请问还可以治疗好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6 23:06
浏览:
56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