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可以生小孩吗

性别:女年龄:24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还没有生小孩,我可以生小孩吗??如果生了要怎么保证小的健康呢?谢谢!!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