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治疗乙肝大三阳的中药一直打屁是怎么回

女 | 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喔患有乙肝大三阳,医生开了些中药,吃了三副够就开始打屁,而且味还很重,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吃了治疗乙肝大三阳的中药一直打屁是怎么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