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献血时检查出丙肝病毒,而在

男 | 38岁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医生,我献血时检查出丙肝病毒,而在医院却查不出丙肝病毒,献血中心的人告诉我不影响健康.是这样吗
1,我是2010年夏天献血时发现,被告诉自己患有轻微丙肝病毒,当时献血中心人告诉我不影响健康,2,当时我就去了一个大点的医院检查丙肝,又没查出丙肝病毒!3.最近我被查出有胆管息肉(0.3*0.4CM),而且还有胆囊炎,还有有时候腿上皮肤下出现一分硬币或者豆粒大小的硬块,该处皮肤呈紫色,象被撞击过似的!不管它,过段时间该症状就自己消失了,这些是不是这个引起的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消炎利胆片,和胆宁片,还有个什么药,忘了!没有什么药过敏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办,如果按照网上介绍丙肝的传播途径来说,我就可能是2007年被传染上的!今后饮食生活该注意哪些,应该采取怎么样治疗方法最有效!?谢谢你们!(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你好,医生,我献血时检查出丙肝病毒,而在——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