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吃联苯双脂每次10粒,每天3

女 | 21岁 来自广东



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你好,我吃联苯双脂每次10粒,每天3次,吃了半个月,停药了,结果现在转氨酶升得很厉害
我是女生,21岁,以前转氨酶不怎么高,医生给我开了联苯,当时不知道联苯是不能急停的,那之后吃了别的保肝药,但反反复复升高,降也降得很快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转氨酶升高是因为吃了联苯引起的吗?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感觉因为吃了它,吃其它保肝药都没用了,我该怎么办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医生你好,我吃联苯双脂每次10粒,每天3——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