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病人一个月2~3次发高烧怎么办?

男 | 53岁 来自辽宁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我父亲是肝硬化9年多了,近一年总是发高烧,找不到原因,他有胆结石,和阑尾长出来个粪肠什么的,去北京302 和301医院都查了各个部位也没能说明具体因为什么高烧,可是经常高烧怎么办~奇怪的是坚持2天就自己好了,因为肝硬化不能乱吃药不能输液可高烧最高40多,吓死人了,怎么办好呢?现在还有时轻微咳嗽,吃点什么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硬化病人一个月2~3次发高烧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