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咨询

女 | 26个月 来自河南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您好,我已经开始服用阿德福韦酯半个月,而且一直和联苯双酯滴丸一起吃的,最近出现头晕,头痛,甚至有恶心的症状,不知道是不是正常,是否是吃药后的不良反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用药咨询——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