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治疗肝病乙肝?

性别:男 年龄:19 有没有什么好点的医院治疗乙肝,收费那些怎么样?
已邀请:

沙参玉竹zhu

赞同来自:

乙肝主要看病毒的DNA定量,如果定量是正常,肝功也是正常的话,可以不用特殊治疗。但是如果病毒定量高的话,一定得进行抗病毒治疗。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张朝曦医生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方面很有经验,在跟他治疗的这一段时间,很多人的DNA都转阴了,抗病毒加中药,疗程挺长的,花了两年多,不过能这样维持正常就很高兴了,可以试试喔。他现在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医馆出诊,不用去医院排长队,真是太好了!

告别肝扰

赞同来自:

祖传中医专治;乙肝,丙肝,肝硬化,肝腹水,原发性肝癌。治一个好一个,治一个救一家。 医师:高素凡 电话:15237557338先免费治疗,效果您说了算。中医治疗三个月左右病毒转阴(检测无病毒标志),肝功恢复正常,硬化肝脏恢复血液循环(肝胆脾 彩超或CT检查无异常)。兼治:高血压 糖尿病 败血症。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