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乙肝
病毒
乙肝小二阳肝功正常,病毒为零,需要用药吗?
性别:男年龄:40患者男,40岁。3年前发现腹涨,牙龈出血,经检查是乙肝。经过治疗用药现在肝功正常,病毒为零,是否还要用药?现在用的是拉米夫定。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给些建议。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是否需要打乙肝育苗
乙肝小三阳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家休养的乙肝病人需要注意什么
属于乙肝患者吗?需要进行治疗吗
乙肝大3阳需要打干扰素吗?..
乙肝病人需要注意什么,吃的方面又注意什么
和乙肝病人一起生活需要注意什么
乙肝问题,需要专业大夫
乙肝纤维化,需要注意什么
我小孩今年四岁半打乙肝加强针需要化验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8 11:00
浏览:
375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