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验血报告。说蛮严重的,我该怎么办!

男 | 21岁 悬赏1个健康币
来自上海



健康咨询描述:
症状倒是没什么。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工作上原因。办健康证说了肝的指数0-40偏高到160.然后就直接去了大医院验血了。今天拿到报告说三个指数超高了!一个是谷丙转氨酶_97,谷草转氨酶_64,谷氨酰转肽酶_82,可医生说疑似是黄胆肝炎?为什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整个疗程需要花费多少呢?我在上海打工的。听说后一步的检查费用很高。当中也接触了很多朋友。他们也都没什么不适的症状。要紧嘛?我现在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下各位专家。谢谢了!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今天拿验血报告。说蛮严重的,我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