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是阳性有30年了,转氨酶10..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lgwhx
有的人还不如小猫小狗可爱
相关问题
我是乙肝小三阳,我的HBV-DNA的测
你好,我是乙肝小三阳患者请问去北京哪家医
不知道我是乙肝还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我的
我是一个大三阳乙肝病毒携带者
请间我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需要吃药治疗吗?
我是一位乙肝患者,去看病要不要提前预约?
肝部隐痛是怎么回事,我是7岁时患过黄疸性肝炎
医师;你好我是一名患乙肝病多年的患这。
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现在我这样可以妊娠吗?
我是乙肝小三阳患者,最近身上起好多红疙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6 17:39
浏览:
3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