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老公今年59岁,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男 | 59岁 来自福建



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我老公今年59岁,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现转氨酶较高,服阿德福韦脂胶已经2个多月了,可以停药吗?
您好!我老公今年59岁,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今年2月份由于疲劳,感觉右腹部疼痛,后检查出转氨酶较高,医生给开了阿德福韦脂胶,已经服用2个多月了,可以停药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已经服用2个多月了,可以停药吗?如果停药后有反复该怎么办?(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您好!我老公今年59岁,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