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病情
肝功能
两对半
两对
阳性
我是什么症状
性别:男年龄:24病史:病情描述:我的肝功能正常,但是两对半有四个成阳性,请问是什么病情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王谆斌
我是一只孤独的鱼
相关问题
转氨酶偏高的症状有哪些?(合肥肝病治疗)
有肝硬化是什么症状
乙肝五项145为阳,这是什么意思呀
健康证反面有一项类别;F是什么..
请问“肝脏低密度灶”是什么病?谢谢
您好医生:出现腹水应怎样治疗?门高压是什么?谢谢。
乙肝两对半检查第三项是阳性是什么原因
肝硬化失代偿期是什么?
乙肝偏方是什么,效果好吗
这是我的体检报告,帮忙看一下是什么意思?
小三阳最有效的治愈药是什么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09 11:55
浏览:
39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