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个半月,会不会肝功能有问题?


|


健康咨询描述:
25我已经怀孕三个半月,现在晨呕还是很厉害.还有胃里面胀胀的,不怎么想吃东西,也不觉得饿.中间有段时间症状较轻会容易饿,但是吃不多.
我两个半月的时候建卡了,当时检查都很正常.我想问一下,就算中间感染肝病了,会有这么快出现症状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怀孕3个半月,会不会肝功能有问题?——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