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大三阳
病毒
是不是耐药了?
我是乙肝大三阳,肝功能一直正常,从2008年5月份起开始服用阿德福韦酯(代丁)抗病毒治疗,2008年5月病毒数量为10的8次方,之后降到10的5次方,2009年有一次降到了3。3*10的3次方,201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是不是耐药了?
助产师是不是必须得打乙肝疫苗?
乙肝表面抗体【HbsAb]阳性是不是代
求助:转氨酶高出正常值几倍是不是有危险
我肠功能紊乱是不是慢性肠炎
肝功转氨酶高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就得了肝炎
戊肝检查 IGg阳性 IGm阴性,是不是戊肝
小便次数过多,性生活也不好,是不是前列腺
是不是肝病
妻子有乙肝,丈夫要是有抗体是不是就不会
是不是阴毛过多?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0 11:15
浏览:
30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