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要继续打干扰素么?

男 | 30个月 悬赏3个健康币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乙肝大三阳发病时间:3个月化验检查结果:转氨酶高,DNA检查病毒量很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使用了干扰素500万治疗,现在打了二十多枚,发现还有药物反应,主要是低烧,全身腰酸背痛,无精打采.现在病毒量从7000万,降低到2600,请问,还需继续注射吗,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还要继续打干扰素么?——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