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肝功正常,用治疗吗

女 | 22岁 来自天津



健康咨询描述:
刚查出乙肝病毒,大三阳,肝功正常,病毒结果为3.74*10*6拷贝/毫升。。请问现在用吃药或抗病毒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大三阳,肝功正常,用治疗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