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红素高该怎么办?
男 | 60岁 来自河南
健康咨询描述:
<P ><P >干扰素还能用吗<P id=box6>病史:1988年输血患丙肝,2006年发现<P id=box7>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脾大,轻度肝纤维化丙肝患者用派罗欣干扰素,用了六周,谷草,谷丙正常,转肽酶139,总胆红素39.5,该怎么办? 男<P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胆红素高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P ><P >干扰素还能用吗<P id=box6>病史:1988年输血患丙肝,2006年发现<P id=box7>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脾大,轻度肝纤维化丙肝患者用派罗欣干扰素,用了六周,谷草,谷丙正常,转肽酶139,总胆红素39.5,该怎么办? 男<P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胆红素高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