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孩子
乙肝
大三阳
吃了两年的阿德福韦酯片代丁和拉米夫丁,老婆怀孕了
性别:男年龄:35病史:病情描述:我得乙肝好几年,大三阳.吃了两年的阿德福韦酯片代丁和拉米夫丁片,现在病情还算稳定,肝功能正常,病毒指数5000.现在老婆意外怀孕 ,很想把孩子生下来,但又很担心这两种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panda
我爱老干妈
相关问题
怀孕8月还只打一针乙肝我还可以打那两针吗
怀孕7个月检查有乙肝大三阳该怎么办?请问
怀孕后查出有乙肝
我是乙肝大三阳现怀孕仨月请问对孩子好吗
请问乙肝大三阳怀孕初期,需要注意什么?
我怀孕查出大三阳,现在服用阿德韦
请问这样可以怀孕吗?
乙肝检验结果,已经怀孕了.
大三阳,肝功能一切正常,问可以怀孕吗?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我在怀孕最..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1 10:37
浏览:
36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