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陈涌医师

男 | 34岁 来自江西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07年诊断原发性肝癌,行部分切除术.08年先后3次行介入治疗.现无腹水无恶心呕吐.甲胎蛋白高,其他肝工能正长.想服中药,行吗?有活多年的希望吗?有乙肝小三阳史多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咨询陈涌医师——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