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孩子
病情
阴性
医生
丙肝
我两年前有丙肝病史,现在可以要孩子吗
性别:女年龄:29病史:病情描述:两年前我去做人流时,检查出我有丙肝,按照医生说我要打一年的针,我坚持了10个月,转阴性了,我就放弃了,现在我想要个孩子,可以吗?要不要再做检查?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小三阳几年了,肝功正常,现在怀孕3个月
现在乙肝可以免费赠药吗?
我男朋友四年前乙肝治好了,现在..
我有乙肝,现在经常胃不舒服,是乙肝影响的吗?
2005年夏天打的乙肝疫苗现在还管用吗
我原来是小三阳,现在ABsAg和抗HBc是阳性,其
我一个亲戚得了肝癌,现在医生建议介入治疗
我一年半前检查乙肝五项全是阴性,现在想去
您好:我老婆是大三阳,她现在怀..
现在检查的乙肝病毒DNA定量分..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2 09:28
浏览:
44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