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失代偿期
女 | 63个月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我妈是母体小三阳,这次查出肝硬化失代偿期,6月25号住院治疗,到7月6号腹水就已退,精神也可以,可是14号左右又开始复发,蛋白低,又输了5瓶白蛋白,黄疸也高,到现在人很虚,现还是住院,请专家医生帮忙出出妙方,该怎样治疗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硬化失代偿期——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我妈是母体小三阳,这次查出肝硬化失代偿期,6月25号住院治疗,到7月6号腹水就已退,精神也可以,可是14号左右又开始复发,蛋白低,又输了5瓶白蛋白,黄疸也高,到现在人很虚,现还是住院,请专家医生帮忙出出妙方,该怎样治疗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硬化失代偿期——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