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大三阳
怀孕
肝功能
两对半
两对
二五阳性是什么意思?
本人乙肝大三阳,肝功能正常,DNA是10的4次方.我怀孕7,8,9月时各打了一支200单位的免疫球蛋白,现有一儿子三个月,出生和满月时也各打了一支免疫球蛋白.一直是母乳喂养.昨天带他去做了两对半定量检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奉孝
天命难违?
相关问题
肝功化验血沉是什么回事?
大三阳是什么症状
请问我父亲的肝区偶尔会痛,会是什么原因
查HBv-DNA的作用是什么
请问这是什么肝炎????????
肝功能指标(ALT.AST)是什么意义
GTP升高的原因是什么?是否影
肝病小三阳是什么
请问老是头痛是什么原因啊?
肝病患者喜欢吃肥肉是什么原因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2 12:11
浏览:
39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