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您好,我得了乙肝小三阳两年了
吃了不少保肝的中药和西药,也在咱们医院看过,可是转氨酶还是高,经常出现肝区不适,有点隐痛,还时常打嗝,怎么治疗才好呢,我今年34岁,谢谢了!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本人是乙肝小三阳,
我查出有乙肝小三阳,医生告诉我不
上海最专业的乙肝小三阳治疗医院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还需要检查HBVDNA吗?
乙肝小三阳能治好吗
乙肝小三阳
如何区分乙肝大小三阳
乙肝小三阳能喝酒吗、还有传染吗、
乙肝小三阳转氨酶升高是什么原因
乙肝小三阳...............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29 19:26
浏览:
71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