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孩子
乙肝
大三阳
宝宝
患者
我这样需要注射乙肝免疫求蛋白吗?
性别:女年龄:24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6年前患过乙肝。现在已经是乙肝两对半1阳性(15阳性),我现在怀孕4个半月了,我这样需要注射乙肝免疫求蛋白吗?传染给宝宝的几率高吗?孩子出生后能母乳喂养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这种情况是否可注射乙肝疫苗?
我这样的情况是否可注射乙肝疫苗!!!
肝功能正常后,什么时候可以停止干扰素注射
孩子转氨酶偏高,能否注射乙肝疫苗
请问丙肝巳经注射干扰素三个月是否继续注射
我没注射过疫苗也没传染过可能有抗体吗
注射乙肝疫苗后多久才能怀孕?
怀孕前男性注射乙肝疫苗是对怀孕是否有影响
我注射了乙肝疫苗,有抗体了,以后还会消失吗?
前天晚上喝了酒的,今天可以去注射乙肝疫苗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3 11:53
浏览:
428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