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刚得乙肝,有3-4个月时间,检

女 | 26岁 悬赏10个健康币
来自河南



健康咨询描述:
大夫你好,刚得乙肝,有3-4个月时间,检查为大三阳,肝功正常,应该属于早期感染急性期,需要治疗吗?
肝功没什么问题,感染只有3-4个月时间,大三阳,病毒复制应该比较活跃,饭量突然增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一下大夫,这个需要治疗吗?今天去郑大一附院,一个大夫说不用治疗,静等三个月看看再说,心里没有地,请教一下!还有就是,如果需要治疗,去哪个医院比较好,怎么治疗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大夫你好,刚得乙肝,有3-4个月时间,检——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