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我是乙肝小三阳,三年了也没有什么变化,就是吃药和不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是乙肝大三阳,肝功能检测各项指标都正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因为最近身体不舒服,
请问我是乙肝吗,我的眼睛很黄跟这有关吗,如何治眼睛的黄平时要注意些什么~谢谢
你好我是两年前查了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现在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会传染?
你好,我是乙肝,携带者,什么办法可以转阴,...
您好,我是一名男性乙肝患者,小时候得过
您好医生!我是一名乙肝患者!是大三阳!
我是乙肝大三阳,治疗6年了,现在表面抗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得了二年半这半年转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7 08:17
浏览:
6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