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
男 | 23岁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德福维脂一年,今天刚做的检查是这样的结果,是乙肝大三阳,在网上看到你院的体细胞疗法,想请你详细说明一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通过你院的体细胞疗法治疗,以及大概的治疗费用。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德福维脂一年,今天刚做的检查是这样的结果,是乙肝大三阳,在网上看到你院的体细胞疗法,想请你详细说明一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通过你院的体细胞疗法治疗,以及大概的治疗费用。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