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

男 | 23岁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德福维脂一年,今天刚做的检查是这样的结果,是乙肝大三阳,在网上看到你院的体细胞疗法,想请你详细说明一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通过你院的体细胞疗法治疗,以及大概的治疗费用。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现在是2.00E+007,用药时间是吃阿——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